SailLin爬行记录

也许是因为独生子女的原因,再或者是因为是个天秤座?许多时候莫名就很想念念叨叨,很多时候说完的时候发现自己话太多,想温和点,变得会倾听一些,静下来时发觉好难。
有一个会倾听的老妈,从小到大,她总能用站在你角度思考,给人不乏理智的意见。家族里大多数亲戚都喜欢找她倾诉,我一直觉得老妈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,虽然,她不一定是热心的那个,但永远可以清醒的给出一个清醒的建议,当然,她从来说这是建议,决定与否还是在于自己。
我也很吃老妈这一套,也是羡慕的,想成为这样的倾听者。可惜自己就是话多…
中午开车时思考,自己似乎比起几年前,似乎更不会交流了的感觉,许多时候觉得自己变浮躁了,不知道是社会的原因,还是手机的原因,或是大家都浮躁了的原因…
在这一片迷茫里,只好自己反思自己。

#摄影也是,喜欢虽然一直未变。只是以前,似乎拍照拥有较大的热情,这几年,忽然开始计较了,一旦计较了,似乎就丢了什么东西。于是,放下了自动头,换上了手动头。希望,借此,磨下自己的浮躁和自己那多余的计较。嗯…还有需要回来的热情。#

评论(2)
热度(2)